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春季赏花花期全攻略[组图]

2011年03月20日 00:11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杏花花期:3月--5月底
 


凤凰岭的杏花


   寻花地点:凤凰岭
   4月初是凤凰岭的杏花开得最美的时候,从山坡到山谷开满了粉白色的杏花,徜徉在开满杏花的山谷,空气中也弥漫着杏花的芬芳。而且凤凰岭面积比较大,所以游人也显得不是那么拥挤。 

    门票:25元

    交通路线:颐和园乘346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凤凰岭下即可

    寻花地点:八达岭长城
北京八达岭长城四周山坡上栽有上万亩杏树,每逢清明前后杏花次第开放,杏花花期只有10天左右,风雨后即飘零。

    由于八达岭长城周围地势和气候复杂,阴坡和阳坡,迎风和避风,甚至同一个沟,同一个坡,其开花的时间都各不相同,因此这里的杏花花期每年都持续半个月左右。杏花开罢之后,“五一”前后其他山花甚至陆续开放,形成万花丛中看长城的独特景观。

    乘车路线:在德胜门坐919路公交车可到达八达岭长城景区,一般5分钟一趟车。天安门旅游集散中心,每天6:30-10:00有专门去八达岭的旅游专线车。

    自驾车路线:从马甸上八达岭高速路,从八达岭出口出来,直行按指示牌即到,车程约70分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花期 响水湖 门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