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西里岛地下墓穴 与八千具木乃伊面对面

2011年03月18日 22:43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佳旅游时间:

西西里岛的旅游旺季在夏季7-8月,那时全欧洲的人,包括意大利其他城市的人都来海边度假,这里的酒店会比较紧张而且物价会调高,所以最好避开这个高峰时间。

交通:

去西西里岛可以从意大利的南部城市那不勒斯坐火车,建议买联票,5天之内可以去任何地方,经济实惠。西西里岛的三大城市都有火车站,甚至还可以搭火车去小城市,但会比较花时间,只有时间宽余的游客可以考虑火车游。 火车票可以在网上购买。

去西西里岛还可以驾车游,从南部开车过去可以看到壮观的跨海大桥,到达的第一个海滨城市会是梅西纳,然后沿着a18号公路开往卡塔尼亚,一路上有无数小镇可以参观,其中包括陶米纳,当然最后一站就是首府巴勒莫。

从意大利其他城市飞到西西里岛,可以考虑选择欧洲廉价航空公司,安全舒适准点,最主要价格优惠,现在运行飞机较多的有windjet和easyjet,同样航线的价格会是意大利航空的三分之一。

住宿:

西西里岛的旅游资源很丰富,酒店有很多选择。最实惠的就是奢华类型的b&b,地点就在市中心,客房不多但很雅致,价格合理。可以网上预定也可以在国内通过意大利方面驻上海的酒店集团代为预定。

西西里岛的酒店不配备牙膏、牙刷、拖鞋,所以最好自己事先准备齐全。酒店的自来水不能饮用,要喝水可以去超市购买。意大利的矿泉水分有汽泡和没有汽泡两种。

美食:

冰激凌是意大利人的发明,并在16世纪由西西里岛的一位教士改良,完善了它的制作技术。意大利艺术冰激凌(Gelato)的制作传统也一代一代地传下来。直到今天,西西里岛的冰激凌仍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好的冰激凌。到过意大利的人们,品尝到意大利冰激凌文化,无不为其可口的味道以及精致的外形所惊叹。

购物:

西西里岛的最佳礼物是当地盛产的葡萄酒,还有水果酒,特别是那种用工艺手绘画作为瓶身的酒绝对是送人的好礼物。

血橙(Arancia Sanguinella)是当地最特殊的水果,味道甜美异常,颜色却如鲜血,商店里有出售其罐装饮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木乃伊 墓穴 时间变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