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蜜月旅行:随明星情侣走进热恋海岛马尔代夫

2011年03月18日 23:0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ora Bora大溪地南太平洋伊甸园

Bora Bora大溪地南太平洋伊甸园

这是位于南太平洋深处的一座海岛,它的魅力与可爱如同它的名字“Bora Bora”,简单且纯粹,让人想不出有什么词汇可以代替。当地人说,Bora Bora是“上帝恩赐的礼物”;美国作家詹姆斯·A·米切纳认为,Bora Bora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

星侣情事

虽然这是妮可·基德曼人生中的第二次婚姻,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她,也不妨碍她选择自己蜜月旅行地的品位。

当众多好莱坞美国明星们都热衷于在迈阿密或者加勒比海岛晒太阳,而她却选择了距离自己家乡澳大利亚很近的法属大溪地的Bora Bora。当她与厄本的豪华婚礼在悉尼海边结束,他们便急不可耐地飞向南太平洋深处的这颗“璀璨明珠”。

而后来,还有其他超级明星也选择了来这里快活。罗纳尔多与他的某一任女友玛丽亚在暑假里躲到这里,不幸的是在机场被人撞见,狗仔们通过调查,发现他们入住的正是妮可度蜜月的那一间酒店。

魅力篇

最早见过Bora Bora的美丽,是在那一部风靡一时的韩剧《皇太子的初恋》,电视剧中有两个重要的取景地——巴厘岛和大溪地,我无意在两个目的地间做出比较,但是看过的人都会知道,这样两个地方的魅力,有着清楚分明的距离。难怪电视剧中的女主角在现实中也无可救药地爱上那里,她说:“这是很多外国人存一辈子钱想要去的地方。”

大溪地、Bora Bora,它很遥远,周围是烟波浩淼的南太平洋,也正因为如此,它才得以保存最初的原始与纯净。似乎只有这里,才是海岛旅行的终极梦想。

大溪地的迷人风光

成本篇

毫无疑问,大溪地应该是目前市场中最贵的海岛度假地之一,一是因为酒店昂贵;二是因为旅途遥远。

妮可夫妇在Bora Bora入住的酒店是美国国际连锁饭店经营的St.Regis高级度假中心。为了这一次浪漫之旅,她订下了每晚需要花费15000美元的独立度假屋(Bungalow),配备24小时管家服务、私人厨师、按摩浴池,还有一片私人海滩。在这个不受外界打扰的世外仙境,妮可与厄本尽情享受二人世界,白天他们乘小艇出海,傍晚二人回到酒店,坐在“私人海滨”宽大的沙滩上,静静地眺望夕阳西下的美景,卿卿我我。

除去St.Regis,Bora Bora还有很多其他酒店,价格当然也有更加亲民的。比如我们熟悉的Club Med度假村,《皇太子的初恋》就是在这里取景,虽然比其他地方的Club Med贵一些,但是仍然可以接受。而要前往大溪地,目前最常见的有两种方式,一是从韩国的首尔转机;另一种是从新西兰的奥克兰转机,无论哪条途径,都注定了交通成本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Bora 碧昂斯 蜜月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