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蜜月旅行:随明星情侣走进热恋海岛马尔代夫

2011年03月18日 23:0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nguilla安奎拉性感加勒比

Anguilla安奎拉性感加勒比

遥远、神秘、加勒比地区的狂野风情,再加上全世界公认的最美丽的海滩,如果你选择与你的另一半在那里开始你们全新的人生旅程,那你们将会成为世人最羡慕的一对儿。

星侣情事

虽然碧昂斯与Jay-Z到底在哪里结婚还是一个娱乐圈的秘密,有人说是在巴黎,有人说在美国的马沙文雅岛,当然,还有人说是在伦敦。几乎每一年赶在Jay-Z生日的时候,碧昂斯都会准备一个盛大的庆生晚会,而在狗仔们看来,那似乎就是一场婚礼。

在这些当中,似乎在加勒比海安奎拉岛上的那一次最接近于真实。加勒比海的灿烂阳光与浪漫海滩,再加上奢华酒店里的温馨派对,构成了一次爱情盛典的全部外界要素。

魅力篇

有这样一份榜单:“世界上最性感的岛屿”,而在其中,安奎拉岛名列榜首。

这是一个很难解读的标准。什么样的海岛是性感的?评选者说,我们寻找的是那些既没有被过度开发也不是完全处于蛮荒状态的岛屿,在那里,你会扔掉鞋子,藏起手表,自愿疏远网络——这就是性感!

在这个标准里,安奎拉岛理所当然地排到了第一名,那里有着超奢华的小型酒店、原始而纯净的洁白海滩;而要去那里,通常只有乘坐邮轮或者小型飞机。想想看,有什么能比驾着私人飞机着陆小岛更让人觉得性感?这是去安奎拉岛少有的途径之一,因为那里没有开通商用航线。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Bora 碧昂斯 蜜月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