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蜜月旅行:随明星情侣走进热恋海岛马尔代夫

2011年03月18日 23:0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拉望迷人风光

成本篇

巴拉望原是菲律宾皇室的度假地点,后来经常有明星名流们光顾而大大提升了巴拉望的名气。同马尔代夫一样,巴拉望也是一岛一酒店,但在这里有隐蔽性极高的超豪华酒店,房间极少,地理位置也比较远,且只有乘坐各家酒店的定期包机才能到达。“锋芝婚”的举办地,在被称为“海上天堂”的Pamalican小岛上的Amanpulo酒店,设施极为奢华,每个入住宾客均有3名专属服务人员,服务无微不至。

当然,这些酒店的收费也相当高。“锋芝”所入住的独立别墅2006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每晚2500美金,2006年11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每晚3000美金,另需加10%服务费及12%的税金。现在也有一些旅行社以“锋芝结婚之岛”为卖点,推出了Pamalican岛的专门线路,价格都在2万元以上。

当然,巴拉望游也不全是高高在上的,多数线路的价格还是在6000元左右。北京、上海和香港每周都有直达马尼拉的航班,马尼拉每天都有两趟航班飞往巴拉望首府普林塞萨港,飞行时间约1个小时。此外,还有WG&A公司的客轮每周两次从马尼拉开往普林塞萨港,其中一班直达,另一班在科隆中转。乘船会受台风的影响变数较大,却也是一份难忘的体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Bora 碧昂斯 蜜月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