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沉醉梦幻海岸线 玩转冲绳樱花烂漫时

2011年03月18日 23:12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浪漫的事从这里开始。

面朝大海,水天相接,自然景观浑然天成,可以实现于众神守护下,与挚爱约定终身,一同携手迈向幸福未来的完美婚礼的冲绳县华德培教堂……尤其是日本最早的赏樱胜地——八重岳。阳光之下,极目四望,身边是春樱烂漫,远处呼应着清晰的山峦,道路和天空组合出的画面无尽地延伸开去,让人无忧、无思、无虑。顷刻,卸下了所有的负担。

昔日琉球百姓生活百态的再现

“杜之赈·冲绳”大型文艺表演是冲绳百姓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演出者忘我传神的演绎,着实让人震撼不已。

前两晚回到酒店,泡泡温泉,然后逛逛充满美国风情的北谷村,感受冲绳文化的海纳百川。第三晚入住的酒店靠近冲绳最具人气的被誉为“奇迹的一英里”的繁华商业区——国际通,夜晚漫步在灯红酒绿的霓虹灯下,抑或逛逛具有冲绳民俗风情的小店,要不转入本土原汁原味的居酒屋……乐不思蜀啊!

日式料理天妇罗

这条线路用4天时间深度挖掘了冲绳县的旅游亮点,价格实惠,堪称物美价廉,冲绳实在是一个值得细细玩味的海滨度假地。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华德培 沉醉 梦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