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阳朔:自由族群的聚居地(组图)

2011年03月18日 23:37
来源:时尚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阳朔西街

山水阳朔

嬉皮客推荐:

·驴宸

尽管都是背着包来的,但到这里来的不会是求学的,也不会是经商的,来的都是游人和闲人,在阳朔,也许你还带着戒心,但很快你就知道交朋友是多么容易的事。阳朔的驴宸是个颇有意思的小客栈,它就在西街里面,你在自己的客房内就可以把有关西街的所有热闹事都看个遍。如同阳朔所有的小客栈一样,驴宸给人的感觉也是安静而温馨的,它的房间不多,非常诱人,和“无名堂”这样的老客栈不同,新的驴宸吸引的是对于阳朔已经了如指掌的回头客。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府西街莲峰中巷18号

客栈一角

阳朔美景

·懒人堂

阳朔的懒人堂客栈其实并不是懒人聚会的地方,这个在5年前开始营业的小客栈成为了阳朔最出名的游客据点,原因只因为它安静且舒适的感觉如同它的名字,更仿佛阳朔这个世外桃源。阳朔本来就是让人偷懒的地方,在这里你什么都不用去想,所以懒人堂才把这慵懒的感觉作为自己的主打。懒人堂就在西街旁边,走路三五分钟,所以这里既选择了热闹,同时又选择了安静。清晨轻轻推开阳台门,看着眼前的绿荫翠翠,听着鸟鸣声,深深呼吸,一切都这么的宁静。尽管人人懒惰,但是旅行者还应当做些什么。懒人堂的一层就让你找到了一个打发时间的地方,那里是书籍主题的咖啡馆,很多人都选择在这里独自待上一个下午,看上一本陌生的书,呷一口熟悉的咖啡。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府前巷10号。

相关专题: 蜜月旅行 幸福人生的起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Nana Naya 客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