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环游世界10大爱情地标见证誓言

2011年08月05日 08:07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安徽黄山

推荐理由:

1.黄山顶峰共挂一把同心锁,永结同心。

2.中国四大名山,历史悠久,风景秀丽。

情人谷又称翡翠谷,位于黄山脚下,是黄山东海最长的一道大峡谷,纵深20公里,这里有100多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成方成圆的彩池群。瀑布、竹海、绿竹、飞水……每年七夕,情人谷都是有情之人的觅爱基地。

据说20多年前上海曾有36位青年男女相继到黄山游玩,不约而同来到距汤口镇5公里外的翡翠谷,当时翡翠谷尚未有游客光顾过,道路坎坷,甚至无路可走。这些青年男女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终于克服了重重困难,摆脱了数度险境,并从初次相识变成了知心朋友,回到上海竟有10对结成了终身伴侣,翡翠谷也因此被誉为“情人谷”。

在黄山,还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做,那就是与爱人同挂一把同心锁。黄山的同心锁很有名,在高峰绝顶之处的护栏铁链上随处可见环环交扣的锁,系好同心锁后,将钥匙系上红丝带,用力抛向悬崖之中,这样你们的爱就永远在一起,两心成一心,永远打不开了。

旅游提示:黄山风景区汽车站位于205国道上的汤口镇,此地距离黄山市(屯溪)汽车站64公里,1个多小时车程。

奥地利维也纳茜茜公主般的婚礼

推荐理由:

1. 在奥地利最著名的皇室城堡之一举办婚礼是一件非常梦幻的事。

2.还可以到茜茜公主博物馆参观这位受人爱戴的美丽皇后一生的故事。奥地利的维也纳既有“音乐之都”的盛誉,又有以精美绝伦、风格各异的建筑而赢得“建筑之都”的美称。遍布维也纳的宫殿、城堡、美丽的喷泉和教堂中不少就可以成为婚礼的举办地。坐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西南部的巴洛克艺术建筑,曾是神圣罗马帝国、奥地利帝国、奥匈帝国和哈布斯堡王朝家族的皇宫,如今是最负盛名的旅游景点。说到美泉宫就不能不提茜茜公主,这位深受奥地利人爱戴的皇后,其与弗朗茨·约瑟夫一世所经历的爱情故事,同样被世人称道。美泉宫是他们最喜欢的住所。如今,美泉宫不仅向游客开放,还可以预定为婚礼场所,在当年茜茜公主和约瑟夫皇帝居住的地方, 在茜茜公主当年的体操房或白金房, 体验皇室婚礼。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爱情地标 大爱情 环游世界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