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环游世界10大爱情地标见证誓言

2011年08月05日 08:07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意大利维罗纳相会在朱丽叶的阳台

推荐理由:

1. 莎翁为世人塑造的最浪漫的一对情侣,他们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维罗纳。

2.在这里留下爱情的誓言,等到一起慢慢变老再回到这里,十分富有意义。意大利是一个有着热烈爱情的国家,许多脍炙人口的爱情故事都以这里为背景。“罗密欧与朱丽叶”就发生在意大利维罗纳。维罗纳之所以享誉世界,是因为这里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生死相恋的地方。“朱丽叶故居”的阳台如今是非常热门的爱情地标,在阳台之下的石墙便是“爱情墙”,写满了祝福爱情的文字和图画。图画有丘比特的神箭,也有心形符号。放在“朱丽叶故居”院落里的朱丽叶铜像虽然因受时光侵蚀整体上已失去了黄铜的本色,但右臂和右乳由于被游客频繁的触摸而显得异常光滑明亮。触摸朱丽叶的乳房并无非礼之意,只是深信摸了朱丽叶的乳房就能得到她的点化,使有情人终成眷属。

西班牙塞维利亚 拜会火红卡门故乡

推荐理由:

1. 弗拉明戈舞、西班牙斗牛和卡门都来自这里。

2.一定要去欣赏一场弗拉明戈舞,感受节拍带来的热情与震撼,看一场《卡门》,高歌“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阳光、热烈的西班牙可以说是最能催化热烈爱情的目的地。塞维利亚则拥有西班牙所有的特点:热情、奔放和永远过不完的节日。唐璜的故事就发生在塞维利亚市中心的圣克鲁兹区。塞维利亚是著名歌剧《卡门》故事的发生地。这里也是西班牙斗牛和弗拉明戈舞的起源地,走在小巷中,悠扬的吉他声伴随着沙哑的嗓音时常会萦绕在耳畔。到了夜晚,地道的弗拉门戈就会在那些不知名的小酒馆上演。漫步在塞维利亚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到了当地,一定要品尝正宗的火腿和雪莉酒,以及各种Tapas 小吃。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爱情地标 大爱情 环游世界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