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用旅途考验爱情 十处国内蜜月胜地

2011年08月19日 13:57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古典最凄美的爱情大都发生在杭州,这样一个本身就充满了诗意的城市由于西湖的存在成为了许多恋人心中难解的结。究竟是因为西湖的美景,惹出了世间男女的痴缠还是因为人世风月,使得西湖历经千年依然妩媚依然,答案的本身已经不重要,只有这片涟漪的湖水,沉默着见证了无数次爱的际遇。长桥的十八里相送,许白二人的断桥重逢,在悠远的传说中,隐藏着西湖美丽的全部秘密。

  和自己心爱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你能体验到一份久违了的古典美感与真情。

珠海——情侣路上缘定今生

 

这个城市,四季都有盛开的鲜花,有清新的空气,有恬静的生活,还有一片属于情侣的海滨,你是否愿意让爱在这里绽放?一条海滨“情侣路”当然不足以勾勒珠海——这座既古朴又稚拙,既温情又躁动的城市,但她完全可以作为这个浪漫城市的标记。

  珠海的“情侣路”很长,车未入珠海市区,沿海的路就可以算是情侣路了——情人拍拖谈情的路,当然是越长越好。夜色朦胧,温馨细语,漫步在夜色下的情侣路上,听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夫复何求?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旅游胜地 熊希龄故居 旅游景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