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用旅途考验爱情 十处国内蜜月胜地

2011年08月19日 13:57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九寨沟——平平淡淡才是真

 

九寨沟

 

冬游九寨沟感觉很奇妙,适合老夫老妻式的情侣;周边还有很多美景,要游遍恐怕花费不小。

  如在冬季至此,一边泡温泉一边赏雪山,在热呼呼的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漫天飞舞的奇景,何其浪漫。

蜈支洲岛——我的世界只有你

 

蜈支洲岛
 

 

浪漫的海南热岛,适宜爱寻刺激的情侣;是黄金周的大热之选,可能会出现游客过多杀风景的情况。

  如果有一天你想和你的情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那么海南的蜈支洲岛最合适。住在竹子和芭蕉叶搭建的小屋里,观海、赏月、听涛。想冒点险?岛上有神秘洞穴等着你呢。这个岛好像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旅游胜地 熊希龄故居 旅游景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