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世外桃源塞舌尔 比马尔代夫还美的海滩

2011年03月19日 11:53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请记着这个名字:塞舌尔,这个位于东非印度洋海面、拥有115个小岛的国家。塞舌尔除了每年被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拥有“全球最美丽的海滩”外,它更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如全世界最大、外貌古怪得像女性臀部的海椰子、体积大过餐桌的陆上巨龟,还有全世界最容易见到鲸鲨的潜水胜地。

塞舌尔海滩

塞舌尔海滩

请记着这个名字—塞舌尔(Seychelles),英语发音为“sea shells”。这个位于东非印度洋海面、拥有115个小岛的国家,一般人形容它是另一个马尔代夫—老实说,是贬低了它。因为马尔代夫除了美丽的海滩、超豪华的酒店和茁壮的椰树,便什么都没有;而塞舌尔除了每年被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拥有“全球最美丽的海滩”外,它更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如全世界最大、外貌古怪得像女性臀部的海椰子、体积大过餐桌的陆上巨龟,还有全世界最容易见到鲸鲨的潜水胜地。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海滩 马尔代夫 Christophe 塞舌尔 海岛游 海岛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