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世外桃源塞舌尔 比马尔代夫还美的海滩

2011年03月19日 11:53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鸟战斗机

小鸟战斗机

在Bird Island上,百岁龟王其实只是配角,真正的主角是栖息于岛上的小鸟。在步行45分钟已可以环绕一周的鸟岛,可找到112种不同鸟类品种,品种包括多种不同的海鸥(其中有最常见的fairy terns和noddy terns),而每年的最佳观鸟季节则是10月至11月和4至5月,因为不少季候鸟都会途经这个位于赤道附近的小岛作加油站。

每年算上季候鸟及长居于岛上的小鸟,总数可达150多万只,难怪小型飞机在草地降落后,从踏下飞机、步行至岛上唯一的酒店,再到入住的小木屋的10分钟路程,不同的鸟在头顶飞过,就如战斗机般吓得我们左闪右避。鸟岛在生态旅游方面十分有名,被BBC《WildlifeMagazine》评选为世界十大最佳生态旅游地点,因为在这里能以最近距离欣赏鸟岛的一举一动。坐在小屋的露台可以欣赏眼前小鸟在树下孵蛋,抬头看看,一棵树上有几十个雀巢,黄昏时,成千上万的鸟儿在天空飞翔。我们入住的岛上唯一的酒店,房内没有电视和冷气,酒店更会把灯光减到最低,除了想减少对岛上动物的影响,更因为这里是看星星的天堂,每年11月至翌年4月,均是最佳季节。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海滩 马尔代夫 Christophe 塞舌尔 海岛游 海岛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