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世外桃源塞舌尔 比马尔代夫还美的海滩

2011年03月19日 11:53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塞舌尔龟王

拜见百岁龟王

塞舌尔是陆上巨龟的天堂,有数量多到无法计算、体积大过一张饭桌的巨龟。在这次旅程中,无论沙滩、酒店附近甚至是餐厅都可以见到。不过要看最带劲的巨龟,就要到以观鸟著名的Bird Island,因为在这里可以找到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芳龄200多岁和体重超过800磅的陆上巨龟。

环绕一周只有4公里的BirdIsland上,共有17只巨龟。比如我的好朋友Esmeralda,它在20年前就打破了纪录,被评为全球最老、最大和最重的陆上巨龟。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它的准确年龄,幸好20年前,一个来自英国的动物学家为它做全身检查,并计算出它出生于1771年6月1日,今年已经236岁,高67厘米,长1.27米,重达800磅。而Esmeralda这个族群则是生活在陆地上的,不懂游泳,除非天气太热泡到海滩浅水处。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海滩 马尔代夫 Christophe 塞舌尔 海岛游 海岛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