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古都自驾 碾过历史辙痕(组图)

2011年03月21日 15:25
来源:环球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兵马俑

正月初二上午出发去兵马俑,一睹世界第八大奇迹的风采,小罗还是老样子,一直惦记着是不是真的。不自觉又想到了郭德纲的相声,他说想把兵马俑弄一个出去,那就发了,还要把于谦父子俩糊上泥去充数。兵马俑里的人很多,可见这一奇迹的吸引力,我们也好好地感叹了一下古人的能力和秦王的霸气,真不知道他的陵墓里还有怎样的宝贝。

然后和小燕去逛她念叨的城墙庙会,西起小南门,东至和平门。西安的城墙一周都是通的,可以在城墙上头骑自行车一圈。我们租了双人自行车,很悠闲的逛着,在天黑之前去永宁门还了自行车,下城墙去一家小咖啡馆消磨时间,等到天黑再上城墙看灯会。天黑了,灯亮了。城墙上大红的福字在灯光的衬托下喜气十足,大红的灯笼更是显出十足的年味,整个古城此刻是灯的世界,光的海洋。还有用糖做的中国龙,不得不佩服工匠的手艺了。站在城墙上,看着流光溢彩的古城,想象着千年前的繁华,不由得就生出一股豪气。灯会的内容丰富,有龙凤呈祥,神话传说,历史故事等等各种题材,小罗比较感兴趣的是三国演义,一出又一出,看的津津有味。从永宁门逛到和平门,又回到永宁门,累了,回酒店休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古都 自驾 西安 旅游 攻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