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到世界最可爱的玩具店大淘粉嫩童趣

2011年04月14日 09:5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很多女孩都喜欢从世界各地将各种粉嫩童趣的东西带回家,以下这几个店铺散落在世界各地,你一定不能错过!  

玩具店

纽约FAO Schwarz玩具店

位于纽约第五大道767号(58街)的FAO施瓦兹玩具店,是全美40家旗舰店之一。前身是于1870年在纽约开业的Toy Bazzar,面积为50,000平方英尺,分为地上两层和地下一层。这里经营的玩具品牌都属独家销售,且价格定位于高端消费人群。

走进商店,第一眼看到的是有三层楼高、唱着“欢迎您光临我们的玩具世界”的大钟,

一层填充动物专区

有著名宠物俱乐部Kennel Club收藏的各类纯种狗的仿制品。

二层芭比专卖区

从最新款的热销玩具到传统的经典配饰,在这儿可以找到关于芭比的所有东西。

地址:767 5th Ave

 

玩具店

英国伦敦哈姆利(Hamleys)玩具店

英国最传统的玩具店,由威廉.哈姆利于1760创办,现已成为伦敦的地标,并受到明星的特别喜好。摄政街老店共有七层,堆满了琳琅满目的玩具。

2楼是游戏,棋盘类游戏,拼图玩具和熊熊工作室。

3楼是学前区,一些学龄前的玩具。

4楼是女孩区,娃娃,小工艺品,Hello Kitty和装扮类玩具。

5楼是模型区,遥控汽车,拼装模型,火车模型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世界 玩具店 纽约FAO Schwarz玩具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