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到世界最可爱的玩具店大淘粉嫩童趣

2011年04月14日 09:5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玩具店

Monchichi专卖店

Monchhichi是日本超人气玩偶,在潮人心目中与HelloKitty齐名。在日本有一个传说,送一只Monchhichi给心仪的对方,就预祝新郎新娘了两个人一辈子的幸福和幸运。去日本旅游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

キデイランド原宿店

地址:日本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 6-1-9

英国丁丁玩具店

Covent Garden的这家丁丁专卖店是全英伦唯一的一家,所有产品均产自丁丁的故乡比利时,所以价格不菲。除了经典的丁丁历险记系列漫画书之外,这家店还出售故事里面的人物摆设,均取材于漫画故事的情景。店内挂满了每个系列的海报。此外,印有丁丁以及相关人物的T恤衫也很受丁丁粉丝的喜爱。

小樽 海鸣楼

海鸣楼汇集了众多的音乐盒、音乐风管制品,造型则是千变万化,有维多利亚式的蛋型小首饰盒、挂钟、动物、小丑、爵士壁饰等,更有一种自己动手组合的音乐DIY ,自己挑造型、选乐曲、创造自己个性化的音乐盒、非常有趣。

地址:小樽市色内 2-1-2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世界 玩具店 纽约FAO Schwarz玩具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