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 直击最划算的购物清单

2011年04月22日 10:34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南离岛免税的优惠,当然是能享受得越多越好。但根据离岛免税政策的规定,不但有5000元限额的规定,不同种类的商品可购数量也有限制。如何才能适当选购5000元内的商品呢?记者在三亚市内免税店发现,不少消费者显然都是做足了功课,各有商品选择的妙招。记者现场偷师几招,与想要加入离岛免税购物大军的读者分享。

很显然,消费者享受到的免税优惠是随着价格的上升而增加的,因此,购买的商品越接近5000元,就享受到越多的优惠。消费者可以考虑以下几种组合方式。

来自成都的王先生、杨女士夫妇买了两件名牌皮包,价格分别是4600多元、4800多元,两件商品就接近了购物额度上限。但王先生还不满足,想要再买一两件化妆品用足额度。“5000元的额度还是不够,今年还有一次机会,一定要用完。”他说:“其实之前来三亚不多,但今年肯定还要来。”

王先生的组合方式比较适合一些价格相对较高的商品,如接近5000元的手表、名牌箱包,都是今天热销的商品。但对女性来说,这种组合显然是不够的,因为缺少了最受她们青睐的香水、化妆品。

香水、化妆品单价较低,优惠幅度大,最受首日顾客欢迎。同时,这两种商品可购数量较多:化妆品5件、香水2件。游客完全可以按照自己日常使用习惯搭配7件商品,不足部分还可以用小皮件、配饰,或斯沃琪等时尚品牌手表补足。

中等价格的商品手表是“主力军”。记者在手表区发现,1000-3000元左右的手表特别受欢迎,如天梭、斯沃琪、天时达等品牌。买一块这样的手表,剩下的部分再购买香化产品或皮具,不失为一个男女兼顾的好组合。

同时,三亚市内免税店也列出了精心选择的一些5000元内的国际名品组合,供不同风格的消费者参考。(记者彭青林)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海南 免税 购物 优惠 5000元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