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 夏日里的激情演出

2011年07月03日 10:30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卡尔加里牛仔节,在每年7月第一周的周五拉开序幕

多姿多彩的游行队伍

卡尔加里牛仔节,在每年7月第一周的周五拉开序幕,历时10天,各类竞技表演精彩纷呈。卡尔加里的夏天,早晚气温还低至摄氏9度左右,但是低温不能泯灭他们参与牛仔节盛典的激情。

游行

9点半,游行开始了。游行队伍的前头,有威风凛凛的警车开道,最后有警车收尾。当中有代表着英、法、美、德、中、韩、非州裔等各族裔的加拿大人、土著居民、历年卡尔加利小姐、卡城骑马俱乐部、百年老爷马车、皇家骑警、消防队等近百个方队参加游行。他们载歌载舞,鼓乐齐鸣,连那些新老卡尔加里小姐们也一身牛仔打扮,在高头大马上向观看游行的人们招手致意,妩媚中增添了几分刚毅。加拿大进步保守党和加拿大联盟党的领袖、议员们也在游行方队中向人们招手,与民同乐。长达4.5公里的游行队伍多姿多彩,魅力非凡。街道两旁的观众在各自路段的牛仔便衣的带领下与游行队伍常常形成共鸣,“呀……呼(YA-HOO)”这种强烈表示牛仔情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趣味盎然的是牧羊狗赶着羊群也出现在游行队伍中间,牧羊狗一趴下,羊群立即站住;牧羊狗一快步跑,羊群也快步跑了起来,真可谓训练有素。清洁工人车队分开排在游行队伍的中间位置和队尾,他们一过,路面上的马粪被清扫一光。两个小时的游行结束后,几十万人散去,街道上没有留下一片纸屑和垃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