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穿越碧草蓝天的内蒙古 感受车轮上的夏天

2011年06月01日 15:15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安静水面上的小船

安静水面上的小船

草原自驾贴士

路况

从满洲里到恩和的路并不难找,但也要经常向当地人打听。路况总体不错,大部分都是柏油双车道,只是经过一些小村庄时,有些地方已经翻浆,小轿车需要小心通过。另外,快接近恩和的路段可能有积水,穿越路面时,一定要遵循一次一车的原则,不论是同向还是相向,这都是最安全的方法。

车型和装备

中国可能已经是世界上道路建设最发达的国家了,即便你的座驾是最经济型的小车,也绝对可以完成这段路程,而车的舒适度在旅行的后半程变得非常重要。至于其他户外装备和工具则不太紧要,因为几乎没有野外露营的必要,也不会有穿越无人区的可能。

气候

整个夏天都是内蒙最好的季节。日间温暖,夜里凉爽,空气清纯,满目葱笼,看景及拍摄的最美的时光。

住宿餐饮

除了在呼伦贝尔市区碰到客房紧张的情况,其它地方都能找到合适的酒店。至于饭店,只要避开景区,一般都可以吃到物美价廉的饭菜。

内蒙古四日游

行程亮点:参观呼和浩特地区唯一存在活佛的藏传佛教寺庙——席力图召,游览内蒙古博物馆,游览库布其沙漠旅游景区,感受大漠孤烟的雄浑与壮美。翻越北方屏障阴山,拜节蒙古族祭祀天神的地方祭敖包山,品尝蒙古族风味小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碧草 内蒙古 夏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