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度云南之旅 体味普洱的芳香咖啡缘

2011年07月22日 17:21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洱美食

普洱的饮食以哈尼族、彝族和傣族的酸辣口味为主,别具风格,而且价格不贵。  

408" target="_blank">西双版纳野象谷来到普洱,可以去车程仅半小时的西双版纳野象谷游览。我国的野象目前仅存于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之中,而西双版纳野象谷是野象活动最为集中、频繁的地方。野象谷低山浅丘,沟壑纵横,森林茂密,为亚洲象提供了良好的栖息环境。园内还有野牛、巨蜥、蟒蛇、绿孔雀、犀鸟、猕猴等珍稀动物。如果游人够幸运的话,能看到野象成群结队地来河边饮水和洗澡。   普洱热带水果我们在山上看到很多香蕉树、芭蕉树和木瓜树,除此之外,甘蔗、芒果、杨梅、枇杷和西瓜也是普洱的特色水果。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云南 普洱 咖啡  国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