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漫游夜里开封古城 庄重大气别有味

2011年03月24日 12:01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夜市中品赏城市味道

黄昏将至,朋友驱车带我走进真正的开封。在车上就开始介绍一个本地人心目中开封的样子。大概意思便是这个城市的人们太过于热爱生活了,习惯在饮食、文化中寻求满足感。所以开封更像是一个适合养老的地方,而都市时尚的酒吧、club屈指可数。在这一点上,开封就变得与其他的旅游城市大不相同。

还有,就是开封有许多夜市。

这里的夜市,大多以小吃为主。白天还是好好的一条街,一到点,小商贩们推着车奔赴一线。听着朋友的描述,想象中出现一幅十分壮观的冲杀场景,就更是迫不及待地想去夜市体验一下了。

到了城中心的夜市,各种各样的小吃摊位密密麻麻地据守住马路的两侧,在摊位的后边再展开一片桌椅。虽然已是深秋,开封晚上的气温并不高,但是露天的夜市上却是热火朝天。北方的小吃量大滋味足,加上身边人吃的痛快,自己的胃口也不知不觉好起来。街边的茶楼,挂着巨大的黑色音响,播放茶楼中正在演出着的豫剧唱腔,浑厚豪爽。

[责任编辑:王明霞] 标签:开封 古城 开封古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