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流连艺伎之乡 日本玩乐饕餮全攻略

2011年04月12日 15:54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京都

JR的火车到京都站,在京都市里面只能用地铁或巴士。许多的旅游书上都推荐在京都骑单车,如果时间充裕又天气晴朗的话骑车不失为一大选择。但我们恰巧遇上下雨只能搭乘巴士。

京都是一个古老的城市,地铁的线路非常局限。如果主要的行程是城市周边的庙宇则不妨购买巴士一日票500日元。京都旅游局出版的巴士路线图非常详尽,一日票所涵盖的范围包括了所有的主要景点和庙宇。否则的话单程巴士为统一收费220日元左右或视距离而定。

东京

从大阪方向来的新干线在到达东京站前会经停新横滨和品川。其实东京的地下铁非常方便,但因为我们已经有了JR PASS不需另外付费,所以在东京全部乘坐了JR的火车。这也是我到达的三个大城市中唯一JR在城里有优势的。东京市内或近郊的火车班点非常频繁,大概5分钟就有一般,从东京站呈放射状延伸到东京其他部分。一日乘车券覆盖东京市内23个站730日元,只要把火车线路研究清楚了完全不需要乘坐地铁就能在整个东京跑。

地下铁主要有两个公司经营 – Toei Subway 和Metro,可购买一日乗車券1000日元。另外还有JR、地铁和巴士的共通一日乘车券1580日元。

大阪

大阪有三个主要的站:新大阪、大阪站(Umeda)、难波(Namba)。

因为新干线要有专用的轨道,所以在很多城市都为了新干线而设了火车站并命名为“新xx”,如新大阪、新横滨、新神户等。要去大阪市区必须在新大阪转车到大阪站。

大阪站在大阪的商业区Umeda,主要为办公区域。从大阪为起点的大阪环状线覆盖大阪的主要区域。关西国际机场有到新大阪和大阪的直接火车。

难波是大阪的购物区,繁华而热闹。但从大阪去难波乘坐JR必须要转车。相比之下乘坐地铁就方便得多,从新大阪直接到达难波。另外从难波也有去关西国际机场的火车为NANKAI LINE。

另外在所有的火车站、地铁站全部都有行李寄存处,视行李大小从300-600日元不等,非常适合于出去玩又不想携带行李的。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流连艺伎之乡 日本玩乐饕餮全攻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