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流连艺伎之乡 日本玩乐饕餮全攻略

2011年04月12日 15:54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于京都购物

三越百货公司就在京都站,虽然百货公司并不是我要逛的地方,但这个地方却不能不逛。首先京都观光信息所就在三越五楼,另外三越外面巨大的楼梯也非常壮观,楼梯分为几段,高达十楼。

在京都站的后面,有一家AVANTI 电器商场。其实在日本,大店的电器价格都非常一致,相反百货公司有时候会有促销,比专卖店更合算。日本的价格比较香港未见得便宜,但比较中国或澳洲却是便宜很多,而且有最新的型号。

AVANTI的大楼有许多层,电器只是其中一层。还有卖很多其他东西,值得一逛。

我个人对手工艺品比较感兴趣,从清水寺出来的小巷是我最喜欢逛的地方。另外在哲学之道上有一家卖手工小球的小店。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流连艺伎之乡 日本玩乐饕餮全攻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