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伦敦 畅享欲望都市的购物狂欢(组图)

2011年03月19日 00:3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rachel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国摄政街

必买清单

Clarks(其乐)鞋:这是中国游客去英国最常买的东东。质量尤其好。价格从20镑到60镑不等。

Burberry:英国本土品牌,圣诞节后有折扣,原价200多镑可以折到一半。另外一个英国自己的品牌是Pringle,苏格兰的牌子,风格跟Burberry有点像,但服装款式更适合年轻人。价格比Burberry便宜很多,属于中高等。此外,英国本土的品牌还有登喜路、雅格诗丹。

找一家Holland &Barrett店:Holland &Barrett是一间英国的健康食品店。各类鱼油、维生素等等,很多很全,价格便宜。大蒜garlic胶囊在英国比较出名,对中老年的心血管很好。

Body Shop:这是年轻人和爱好绿色人士的最爱,价格低廉。以天然植物精华的护肤品知名。

 

血拼重点

牛津街上名牌店内的款式在打折季也会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还会比来源地的店铺多,当然折扣也是五花八门。很多大众品牌在这里都是代理,所以购物时最好是货比三家,不要冲动。

对于购物狂来说,真正卧虎藏龙的地方是斯劳街(Sloane Street)。一条不起眼的老街上汇集了Boodle &Dunthorne、Gucci、Fendi、Marni、Dior、LV、Chanel、Giorgio Armani、Prada 等品牌店,令人目不暇接。

位于牛津的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是英格兰时尚流行商品的最佳购物之地。整个村汇集近100 个世界知名品牌,且是原厂直销,价格最低会低至4 折。在购物村门口的信息台,可以拿到关于购物村的信息卡,上面标有购物村地图,以及各店的打折信息和打折卡。在村内购物时,结账时还要记得询问店员有无赠品,通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比斯特购物村中的John Lewis,是家英国老牌百货公司,销售的窗帘布很受欢迎,是典型的英伦风格,设计感中“家”的味道特别强烈,十分适合买回来布置爱巢。而在冬季打折时,折扣会达到5 折左右,很划算。

庞德街(Bond Street)集中了很多本土设计师的精品店,打折季的折扣相对很少,不过在Boxing Day,老板通常会放出一些特别设计的小礼品,也算物有所值。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比斯特 欲望都市 牛津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