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伦敦 畅享欲望都市的购物狂欢(组图)

2011年03月19日 00:3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rachel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伦敦市区血拼地图

主流型——牛津街(Oxford Street)和摄政街(Regent Street)

牛津街类似于北京的王府井,每天人头攒动。著名的有Selfridges shopping centre。另外强烈推荐离地铁站不远、便宜又时尚的Top Shop,里面的服饰张扬,性价比很高。

摄政街(Regent Street)上也有几家著名的商场,例如Liberty商场。顺着Liberty继续向皮卡迪利圆环的方向走去,还能依次经过Aquascutum、Burberry、Austin Reed等本土名牌的旗舰店。就在摄政街(Regent Street)向西,一街之隔就是著名的Bond Street, 超级大牌都在这里,另外一个名店街在Knightsbridge,都是Chanel、LV、Gucci。

还有一个购物区是骑士桥大街(Knightsbridge),欧洲最著名的哈罗德百货公司(Harrods)。这里是很多富豪经常光顾的场所,尤其他的蛋糕店,已经成为旅游者必去的观光地点。

与骑士桥大街(Knightsbridge)十字相交的另外一条著名街道Sloane Street也都是众多顶级名牌的所在地,你可以找到LV、Armani, 以及范思哲等品牌的旗舰店。

个性型——Covent garden

如果是年轻人,在伦敦可以去Covent garden,到处是颇具个性的特色商店和稀奇古怪的小玩意。例如Diesel、Miss Sixty、All Saints、Mango 等等。档次稍高点的有Paul Smith、Agnes B。喜欢香蕈、精油的这里还有Neal’s yard remedies。绝对英国自己原产的,便宜而且很天然。

郊区购物指南

在牛津附近,从伦敦乘火车1个小时就可抵达的Bicester Village,是一个购物好处所,风格和奥特莱斯一样。如商业街的陈设聚集了众多的品牌,可能不是最入时,但基本囊括了吃、穿、住、行各方面,而且价格便宜,常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DIOR的眼镜,有时3折就能拿到。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比斯特 欲望都市 牛津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