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律宾游走冷门岛 爱上天堂惬意假期

2011年05月04日 14:36
来源:心在遥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比克美丽的海滩。

苏比克 新人猿泰山

苏比克湾距克拉克车程约1小时,这里曾召开过第二届APEC会议。由于当地港阔水深,初到此地的老外高声叹道:“So big(这么大)!”,由此得名Subic(苏比克)。此地也是美军的前太平洋舰队基地,有“东方小美国”之称。

夕阳中的苏比克湾美如经典油画。

海湾三面高山环抱,拥有天然的风浪屏障,兼具山海之美,充满原始风情的亚热带丛林栖息着珍稀鸟兽及昆虫,是游人丛林探险的好去处。

  

艾塔族向最尊贵的客人表演的原生态的舞蹈,简单淳朴,富有韵律,是农作、狩猎等劳动生活场面的再现。

美军弹药库探秘之旅和原始森林回归游内涵丰富,而阳光海滩则吸引着大批前来戏浪的游客。从历史到现实,从原始到现代,从工业园到原始森林,从民族歌舞到爵士乐,苏比克宛如多种文化的大舞池,令人沉醉。

这位艾塔族老者曾教授无数美国军人野外求生的本领,他在向我们表演“钻竹取火”的绝艺

艾塔(Aeta)族生活在苏比克的热带竹林中,这些肌肤黝黑的“小矮人”祖祖辈辈练就了一身采摘狩猎的好本领,他们也教会了美军“钻竹”取火、猎捕山兽的本领,甚至用一把柴刀制作杯盘餐叉,才有了后来野外生存和丛林作战能力极强的美国军人以及著名的兰博刀。

海豚表演总是令人愉悦,永远受到孩子们的追捧。

“海洋世界”是亚洲唯一的开放式海洋馆,游客既能观看海豚、海狮、鲸鱼的精彩表演,也可入水与它们亲密互动,在附近海域还能寻访海底沉船。苏比克野生动物园是人们一去再去的好地方,近观老虎、喂食鳄鱼、追逐鸵鸟等活动,逗得孩子们乐不可支。

“树顶大冒险”让你真实体验做人猿泰山的刺激。

在森林中还藏着一处原生态游乐场“树顶大冒险”,游客个个像“人猿泰山”,在参天大树间穿梭飞越,此外,蹦极和“树降”等娱乐项目尤为刺激。如果你想带着孩子亲近大自然,苏比克绝对是首选之地。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菲律宾 冷门岛 天堂 惬意 假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