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律宾游走冷门岛 爱上天堂惬意假期

2011年05月04日 14:36
来源:心在遥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百岛公园 两颗心的距离

菲律宾由7100多个岛屿组成,有一处岛屿数目最多——距马尼拉约250公里的百岛国家公园。

乘着螃蟹船在翡翠般的海面上逡巡,远处墨绿一片,近处则嫩绿透明,像一幅层次清晰的水墨画。画卷中,一座座小岛如葱茏的小盆栽,又似一顶顶冒出水面的蘑菇,更见鹭鸶漫步,野鸭嬉戏,大大小小的岛屿层层叠叠,远眺疑无进路,及近则柳暗花明。

一年四季,百岛总是把她具魅力的身姿展现给游客。

此次我们共造访了三个颇有名气的小岛。总督岛是众岛中最高的,下船后登上山顶观景台,百岛风光一览无遗,岛上有一小湾沙滩可消闲,并提供套房住宿,但价格不菲,而且没有电,属于欧美游客追捧的原生态度假屋。

奎松岛的巨蚌重达五六十斤。

奎松岛(又名总统岛)是公园内最大的岛屿,绵长的白沙滩上是一串野餐小屋,游乐设施比较完善,适合游泳和潜水。最吸引人的是海中的巨蚌,像一颗颗散落在海底的巨型饺子。

亿万年风浪的侵蚀,把礁石雕琢成太湖石的风貌。

儿童岛在岛群亿万年风浪的侵蚀,把礁石雕琢成太湖石外围,沙滩平浅,很适合孩子们戏水玩耍。岛上暖风如熏,恋人倒是游客的主流。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菲律宾 冷门岛 天堂 惬意 假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