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苏梅岛 留恋淡蓝色的温柔诱惑

2011年05月08日 09:56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BAN 河畔栖息的水上人家有一手世代相传的绝活:训练猴子上树采摘椰子。

阿公石和阿妈石是苏梅岛名声远播的景点,这两块石头造型缘于天然风化,形状逼真而有趣。那蒙瀑布为黄石灰泉瀑布,瀑布下是一方沙底水潭,泰国查克里王朝皇族中曾有三位国王造访此地,欢畅的水帘在岩边飞泻而下,浑然天成。

水上人家的独特生活场景令人耳目一新,私人建筑的佛寺中供奉着米制的佛像,可谓前所未见。

与内陆一堤相连的芬岛因建有菩亚寺而著名,寺内一座高40英尺的巨型沉思大佛雄居山丘之上,金光闪闪,气态壮观,被称作“富贵大金佛”,堪称苏梅岛著名地标。曼谷医院在苏梅设有分院,这里是苏梅最好且设备最完备的医院之一,包括急救、健康体检、美容以及潜水和水上运动前的身体调整和护理等25个项目,这所医院也因此成为游客心目中的安全岛,抑或围在苏梅项间的救生圈。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泰国 苏梅岛 留恋 诱惑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