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苏梅岛 留恋淡蓝色的温柔诱惑

2011年05月08日 09:56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梅岛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令人欣喜莫名,完备多样的住宿环境也同样叫人流连忘返,众多的度假酒店各具特色,往往让游客难于比较和取舍。美娜堤海滩度假村(Melati

  

查武恩丽晶度假村位于苏梅岛最幽静之地,是一个让人安然休憩和悠闲度假的所在,可于独立露台眺望园林风光或泳池景色。

Beach Resort&SPA)提供79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别墅,设备齐全,服务周到;查武恩丽晶度假村(Chaweng Regent Beach Resort)拥有最美丽的纯白沙滩和四周环绕的椰林,以

  

美娜堤海滩度假村座落在苏梅岛北部博普区通赛湾,距苏梅岛机场约10 分钟车程,环境优雅,交通便利。

泰式村庄风格装饰,动人心弦;安达曼度假村(Maisamui Beach Resort&SPA)则以闹中取静的环境、宽敞的空间、完备的度假设施和私密的氛围著称。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泰国 苏梅岛 留恋 诱惑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