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000公里环游 新西兰南岛两周自驾游攻略

2011年04月02日 10:50
来源:旅游天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自驾新西兰,美丽的景色从不间断,从基督城到阿什伯顿,从阿什伯顿到提卡普湖,我们一路饱览的雪山,翠湖,蓝天,海景……天堂般的惬意,四轮飞奔的自由,带给我们从未有过的愉悦。

自驾新西兰

DAY 1:奥克兰入关

行车距离:从基督城到阿什伯顿一共90公里,正常开车用时需约1小时20分钟。

DAY 2:航拍福克斯冰川

行车距离:从阿什伯顿到提卡普湖一共140公里,开车用时需约1小时22分钟。

小贴士

直升机航拍:饱览新西兰蔚为壮观的雪山和冰川风景最佳的方式就是乘坐直升机了,从安全角度考虑,推荐选择新西兰最大直升机观光公司SCENIC FLIGHTS的空中飞行服务。

拍摄提示:新西兰的空气洁净白天日照强烈,拍摄雪山映湖等绝美风光照片的最佳时间应该是清晨日出和傍晚日落时分。

DAY 3:从提卡普湖畔的日出到库克山的日落

行车距离:从提卡普湖到库克山一共100公里,开车用时需约1小时22分钟。

等待红绿灯的学生们

小贴士:

拍摄提示:在天气晴好时,虽然很容易拍到“日落金山”的惊艳画面,可由于太阳落山过程时间较短,建议大家提早选择拍摄地点做好准备。

DAY 4:瓦纳卡湖(Lake Wanaka)畔的感动

行车距离:从库克山到瓦纳卡湖共203公里,开车用时需约2小时25分钟。

小贴士:

拍照提示:瓦纳卡地区居民和公共设施较少,因而没有“光污染”的困扰,加之新西兰南岛的纬度较低是拍摄星空和星轨照片的绝佳地点,只要在酒店房间前面小院子的空地上支起三脚架设定好拍摄参数后即可,让相机长时间曝光工作,就算自己回房间休息也能拍出好片。

DAY 5—6:从皇后镇来到“天堂之门”的格伦诺基

行车距离:从瓦纳卡湖到皇后镇共70公里,开车用时需约1小时。从皇后镇到格莱诺基暨“天堂之门”共50公里,开车用时需约40分钟。

小贴士:

购物安排:从我们居住的酒店步行200米即可到达皇后镇最大的商业步行街,想买纪念品的游客可以在此选购一些具有新西兰本地特色的商品如护手霜,香皂和羊毛驼等。

拍照提示:格莱诺基(Glenorchy)“天堂之门”有著名的天鹅湖景观,选择在下午日落前在湖边安静等待或许能够拍到黑天鹅在倒映着雪山的湖水中游弋欢嬉的动人画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