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畅快撒欢大堡礁 上天入海乐无穷

2011年07月04日 14:52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潜与浮潜

水肺潜水是指潜水者背负氧气筒,藉筒内的氧气呼吸,从而实现长时间潜水。这是欣赏海底珊瑚礁最引人入胜的方式。想象着自己拥有了鱼鳞和鱼鳃,深入到水面20米之下,穿梭在各种彩虹色的鱼群中,时不时地会有一只漂亮的海龟从身边悄悄滑过。如果没有潜水证书,需要有潜水教练全程陪同。

浮潜

浮潜比水肺潜水简单,这是在水面上观察海底世界最好的方式之一。大部分情况下,人的肉眼只能看到海面下4米之内,但是由于昆士兰拥有世界上最清晰的海水,所以天气好的时候,你甚至能够看到30米之下的海底世界。

感受水上乐趣

奇妙单水水中骑

海中骑单车?这个想法很奇妙吧。钻入一个比海底漫步的头盔大很多的ScubaDoo中,在水下教练的指导下,自行驾驶它,深入到海面4米之下欣赏海底世界。

出发台上的Scuba Doo一半露出水面,一半埋在水下,所以需要先憋一口气将头深入水中,才能全身钻进去。坐好,手扶着把手,水中的教练会给出前进的手语,于是就可以按着前进的按钮前行了。色彩斑斓的鱼虾在眼前游荡,但是伸手却什么也触摸不到——隔着玻璃罩,它们看似近在咫尺,实际还在几十米的海水之下。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大堡礁 澳大利亚 上天入海 旅游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