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畅快撒欢大堡礁 上天入海乐无穷

2011年07月04日 14:52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绿岛慢时光

旖旎风光

绿岛上的慢时光

如果想去浓缩了大堡礁和热带岛屿旖旎风光的目的地,位于距离凯恩斯市区27公里处的绿岛(Green Island)正是最佳选择。乘上游轮,仅需45分钟航程就能抵达。绿岛面积并不大,岛上仅有46间客房。在绝美的海景和雨林环绕之下,房间的装饰不必十足奢华便已足够打动人心,而最让人沉醉的便是绿岛的静谧,浪漫至极,难怪有人感叹说“一个人去绿岛简直浪费。”

悠闲度假时光

慵懒海豹

如果为如何在绿岛消磨时间而发愁,徒步雨林,海底漫步或是在黄昏时分约会鱼儿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绿岛的沙滩是迷人的白色,在阳光下闪耀蓝色,隐约透出藏于其中的大堡礁群,会是另一种震撼的感受。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大堡礁 澳大利亚 上天入海 旅游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