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极旅行 除了回忆什么也不带走(组图)

2011年03月22日 18:1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极“水立方”是造物的神话

银海邮轮-阿尔贝二世亲王号

天堂湾

快乐的南极之旅

在南极只留下脚印

欢腾的企鹅

张勇

南极和北极———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胖胖的企鹅和憨憨的北极熊,也许只能是电视里出现的画面,因为极地就如同一个梦境,那终究是遥不可及的一块圣土。

今年11月,由广州心友汇国际旅行俱乐部组织的中国首个南极包船将正式启程,它将在我国高端旅游业中写下重要一页。而活动的负责人张勇,正是一位勇敢的极地探索者。

在采访张勇的过程中,听他缓缓诉说那些感动,你会发现,也许只有在极地那极致的盛景面前,男人的硬朗才会为血液中的柔情所遮盖,只有大自然本身的力量,才能征服他们天性中那种不可一世。

听他娓娓道来,你会发现,极地远在天边,却像近在眼前……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南极企鹅 南极探险 极地旅游 出境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