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险巴芬岛 北极圈内的原始荒原

2011年06月14日 11:32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第五大岛——巴芬岛就是加拿大北极群岛的组成部分,是北极圈岛屿中面积最大、最多人居住的地方,并且也是风景最秀丽的地方。

一望无际的雪原,坚冰覆盖着的曲折蜿蜒的海岸线,其间北极熊出没,还有祖祖辈辈坚守在这里的爱斯基摩人,这里就是巴芬岛,仍位于人类文明禁区内的它,是大自然创作并保留的最原始的荒原,鬼斧神工的地貌、神奇的天文现象、奇特的生物群落都在召唤着你……

巴芬岛虽然人烟稀少,没有公路和铁路等交通,但已经是北极圈中最多人居住的地方,也常是北极探险队的基地所在。在地理上,巴芬岛的东方有巴芬湾、大卫斯海峡;可通到丹麦的格陵岛;南方则有福克斯湾、布西亚湾、可通往加拿大本土。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巴芬岛 北极圈 原始荒原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