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险巴芬岛 北极圈内的原始荒原

2011年06月14日 11:32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佳探险时间:

巴芬岛冬季可长达8~10个月,夏季是去加拿大探险的黄金季节。

交通:

飞机能在一天之内将你带到北极点。巴内(Barneo)原是极地科考的一个临时海上着陆点,距离北极点仅100公里,可以先飞到Barneo,之后再乘直升机抵达北极点。这样的探险虽说轻松了点,但俯瞰浩瀚的北冰洋和高耸的冰山,却是旧时代的探险家们无缘享受的乐趣。

注意事项:

在北极,罗盘指针指的北并不是地理上的北极,必须考虑磁偏角的影响。GPS只能提供定位,最便捷的方法是依靠太阳。冰裂缝是阻止北极行走的最大障碍,判别前方有无冰裂缝要注意观察,大的冰裂缝是海水蒸发的地方,远看冒黑烟,冰裂缝越开阔黑烟越浓。除此之外,只有依靠卫星才能辨识。在北极地区,冻伤一般是避免不了的,防治措施相当重要。要了解冻伤的程度,防治冻伤的最好办法就是不断的运动,保持全身热量的循环供应。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巴芬岛 北极圈 原始荒原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