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南:高原边境的藏地佛国


来源:凤凰旅游

在藏传佛寺中漫步,追随信仰的灵光一现。早起的僧侣诵经声声,你等待第一缕佛光照耀心间。直至日出山林,佛寺于轻柔的晨雾中显现,在藏地子民虔诚的祈祷之中,你惊觉信仰的涤荡,就在这光影轮回,一呼一吸之间。这里

在藏传佛寺中漫步,追随信仰的灵光一现。早起的僧侣诵经声声,你等待第一缕佛光照耀心间。直至日出山林,佛寺于轻柔的晨雾中显现,在藏地子民虔诚的祈祷之中,你惊觉信仰的涤荡,就在这光影轮回,一呼一吸之间。这里是甘南,是高原边境的藏地佛国,是又一处回归纯净的故乡。

作者:张洪源

每一个热爱旅行游玩的人都有一个关于青藏高原的梦。都期望有一天,会背起行囊,向最接近星河的那片藏地进发。

是什么阻挡了我们的念头?高海拔稀薄的氧气,还是日渐拥挤的国道?可是,所谓心灵的净土,并非只有西藏

甘之南,川之北。

驱车翻山越岭,穿过如画布展开的茫茫草原。秋色染黄窗外延伸的视线,少了些许蓬勃,却多了沧桑与柔和。在又一座佛寺下车,融入宏伟的建筑与高原肤色的面庞之中。没有西藏那般的惊天动地摄人心魄,这里的一切平和温柔,更像是一个坐在山坡上晒着太阳的老者,抽着烟袋摇转经筒,不言不语,用眼神诉说着藏地佛国的一草一木。

这不是一个特定的地点,是一片片连绵不断的草原,是一座座虔诚的朝圣之地,是一段段云卷云舒的日子。这里是甘南,这里也是令人神往的高原。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