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买买!各国机场免税店扫货全攻略!


来源:凤凰网旅游

英国的药妆品牌Boots也值得一逛,尤其是沐浴和香薰系列价格都特别实惠,甚至比香港还要便宜。贴心提示:希斯罗机场推出了电子商务服务,旅客可以提前在机场的网站上购买商品,起飞之前直接去店内拿货即可。

出境旅游,怎么可以错过在机场免税店里便宜的商品,机场免税店里一般会售卖一些烟酒、化妆品及奢侈品,不同国家的免税店购买的方式也会不同,在机场免税店里买什么好?去机场的免税店买什么划算呢?

本文由时尚旅游授权转载

作者: 朕略萌

1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雅诗兰黛价格亚洲最低。

推荐:日上免税行

最值得购买:香奈儿、兰蔻、雅诗兰黛产品的价格亚洲最低、香烟

特别便利:出港购物寄存服务

扫货经验:雅诗兰黛、LA MER、香奈儿等美妆都要比香港便宜哦!特别是雅诗兰黛,价格可能是全亚洲最低了!!举个例子:雅诗兰黛眼霜,专柜单瓶就要560元。日上免税店2瓶680。再弄一张95折的日上优惠卡就更划算了。

在日上,买香烟也是相当的合算。中华烟每天都要买到脱销。有些牌子的香烟买2条才是市面上买1条的量哦。如果要买好飞回来拿的话一个人可以买2条。贴心提示:1.出境前买,寄存在那里,回来的时候到出口拿吧!回来的时候免税店太小了,品种没有出境的店规模大。2.化妆品的话,买套装更划算哦!!3.在选择结束后,请柜台小姐打包打票,登记返程票然后等回国再买单提货哦!!这样就不需要带来带去。

2 香港国际机场免税店

大牌包包最实惠。

最值得购买:大牌包包、太阳镜、手表最划算

最不值得购买:化妆品(还是日上便宜)

扫货攻略:香港国际机场免税店的商店特别多,有各种顶级品牌,奢侈品。最值得购买的当属大牌子的包袋、太阳镜。Gucci、香奈儿、普拉达、爱玛仕、卡地亚...没有了关税,它们在这里的价格显得更为平易近人。化妆品的话还是建议在上海或者北京的日上免税店买,日上更加便宜。贴心提示:1.如果你去的时间段正好是香港的打折季(7-8月和圣诞),那么建议你直接在港内买,就不要在香港机场免税店买了。2.虽然北京上海的免税店美妆品部分价位低过香港,但香港机场也有一些套组是内地机场没有的。候机的时候也可以逛逛。3.最后如果想买点保健品带回来,可以选择1号航站楼的余仁生,这里的保健品都是纯中药的,价格比它的原产国新加坡还便宜。

3 泰国廊曼机场免税店

欧莱雅价格全球最低。

最值得购买品牌:Boots(化妆品),性价比高,好用

最便宜的品牌:欧莱雅(化妆品),几乎是全球最低价

最有特色的商品:泰国手工艺品,如泰丝制品、佛教用品等

仅此有售:泰式SPA精油

最不值得购买:电子产品,如数码相机、手表等

扫货经验:廊曼机场的免税品牌还是比较丰富的,Dior、Chanel、LV、Cartier等奢侈品牌都有,价格比国内便宜一点,仅仅是一点。不过这里的护肤品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尤其是欧莱雅,价格基本上是全球最低的。

另外,英国的药妆品牌Boots也值得一逛,尤其是沐浴和香薰系列价格都特别实惠,甚至比香港还要便宜。

4 韩国仁川机场免税店

韩系美妆的天堂。

最值得购买:韩国本土美妆,齐全,送赠品

最便宜的品牌:MCM2(包),同款是中国售价的三分之一

最有特色的品牌:高丽参滋养品

最不值得购买:欧美品牌

仅此有售:Whoo还幼美颜膏

扫货经验:在这里最值得购买的就是Faceshop、Laneige、蜗牛面膜、Whoo还幼美颜膏等韩国品牌的护肤品,价格绝对便宜、种类最齐全不说,而且店员大都非常慷慨,特别乐于赠送赠品,买起来很超值。

另外机场里的MCM免税店也相当不错,折扣的款式多,一般能以国内同款售价三分之一的价格买下来,不少人都是三四个地买。贴心提示:1.可以提前办一张免税店的会员卡,会有免税价格之上再九折的优惠。2.不过别看韩国护肤品便宜到爆,在这里欧美品牌可是不占任何价格优势。3.有许多品牌是不能使用九折会员卡的,买的时候需要注意。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扫货 机场免税店 泰丝制品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