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买买!各国机场免税店扫货全攻略!


来源:凤凰网旅游

英国的药妆品牌Boots也值得一逛,尤其是沐浴和香薰系列价格都特别实惠,甚至比香港还要便宜。贴心提示:希斯罗机场推出了电子商务服务,旅客可以提前在机场的网站上购买商品,起飞之前直接去店内拿货即可。

9 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

烟斗和烟丝最值得做纪念。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Paul Smith

最便宜的品牌:限量香水礼盒

最有特色的品牌:烟斗、烟丝

仅此有售:Berry Bro. &Rudd

最不值得购买:护肤品

扫货经验:希思罗机场的奢侈品在价格上没什么吸引人的,最大的诱人之处应该就是货品齐全了,尤其是Paul Smith等英国品牌。护肤品和彩妆的价格仅仅相对于城区内有优势,但与国内的日上根本没有可比性,反倒是一些限量的香水礼盒值得关注一下。作为烟文化极其发达的地界,伦敦机场的烟斗和烟丝是值得买来做纪念的。贴心提示:希斯罗机场推出了电子商务服务,旅客可以提前在机场的网站上购买商品,起飞之前直接去店内拿货即可。

10 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免税店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产品诱惑大。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Clinique(倩碧)

最便宜的品牌:EstéeLauder(雅诗兰黛)

最有特色的品牌:香水礼盒套装

仅此有售:当地红酒

最不值得购买:无折扣的奢侈品

扫货经验:肯尼迪机场的免税品牌实在有点少,除了Burberry、Gucci等常见大牌,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得一见的奢侈品,而且价格也都是马马虎虎,算不上便宜,比起纽约城内的各大品牌工厂店或是折扣店来,实在相差甚远,服务也有点懒散,基本没有什么诱人的地方。

不过在护肤品方面,这里还是值得好好一逛的,尤其是Clinique和Estée Lauder这两个品牌,货品比较齐全不说,价格与国内相比也相当有诱惑力,如果恰好赶上有折扣就别犹豫了。如果想带些特别的东西回国的话,推荐机场免税店的美国红酒,尤其是加州产的,性价比相当高。

11 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机场免税店

热带风情的丝巾值得买。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印花丝巾

最便宜的品牌:腰果

最有特色的品牌:水果茶包

仅此有售:印花丝巾

最不值得购买:奢侈品

扫货攻略:科伦坡国际机场可以说是诸多机场中相当有地域风情的一家了,就连基本上贩售相同品牌的免税店也充满了独特的味道。机场里的奢侈品牌店极少,只有少数的Gucci、Burberry几家强撑门面,而且价格也都丝毫不亲民。

不过如果你对当地的特色物件感兴趣的话,这里倒是个不错的游逛地,各色充满热带风情的丝巾、手工艺品都带回去做纪念都不错,价格也适中。另外这里的热带水果、干果价格都比较便宜,如果爱吃这口儿并且不嫌重的话,可以多买点。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时尚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扫货 机场免税店 泰丝制品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