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岛:世界尽头的冰与火之歌


来源:凤凰旅游

身处冰岛,如同置身神秘的异世界:荒凉广袤的大地,一望无际的冰川,喷发的火山,熔岩形成的奇特山河画卷,这里的美,如同一首古老的诗歌,苍凉而又神秘。 这里地广人稀,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只生活着几十万人

身处冰岛,如同置身神秘的异世界:荒凉广袤的大地,一望无际的冰川,喷发的火山,熔岩形成的奇特山河画卷,这里的美,如同一首古老的诗歌,苍凉而又神秘。

冰岛是个甚少被人提起的岛国,甚至不在一些简易地图里出现,就像一个被遗忘的世界,静静的漂浮在北极圈附近。

这里地广人稀,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只生活着几十万人,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这里有着世界上最清新干净的空气和水源,而这里的人也过着安静无争的生活。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

独特的地理环境赋予了这片土地最奇特的景观,辽阔壮丽的极地风光让人痴迷:大片的冰川,一望无际的冰原以及数不清湖泊,但冰岛也存在着大量活动频繁的活火山,火山湖、火山岩也无处不在,你能清晰的感受到地球频频的脉动。

这是一个冰与火,寒冷与温暖并存的世界,也是一个干净未曾被污染的国度。

拉基火山(Laki)和赫克拉火山(Mt Hekla)之间,水和熔岩形成了一片神秘的自然景区,如同幻境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