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作旅游两不误 40岁前走遍198个国家的人究竟是什么鬼?!


来源:凤凰旅游

周游世界是很多人的梦想,贡纳-加弗斯也不例外,挪威男子贡纳-加弗斯今年40岁,17岁开始独自环球旅行,37岁时踏遍了世界上的198个国家,完成了环球之旅,成为世界上达成此项成就最年轻的一个,期间他还仍

周游世界是很多人的梦想,贡纳-加弗斯也不例外,挪威男子贡纳-加弗斯今年40岁,17岁开始独自环球旅行,37岁时踏遍了世界上的198个国家,完成了环球之旅,成为世界上达成此项成就最年轻的一个,期间他还仍保有全职的工作。旅途中,他曾在索马里与持刀男子相搏击,在尼日利亚被驱逐出境。上月,他依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出版了一本名为《198:我如何环游世界》的书,向人们讲述他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

入乡随俗的加弗斯穿着伊朗王室的衣服与一名女子合影。他说,这个女孩向他表白,说希望嫁给他。

图为贡纳-加弗斯游经秘鲁时,与马丘比丘遗址的合影。

据加弗斯说,从阿富汗入境伊朗花费了他不少工夫。他在伊朗大使馆逗留了很久,直到当地大使相信他只是个游客,而不是间谍。图为加弗斯和边境警察的合影。

加弗斯站在海拔1335米的Klubbviktind山顶,Klubbviktind山位于挪威肯尔门峡湾。加弗斯还在附近徒手盖了一座小木屋,每年夏季,他都要来这里住一阵子。

但神奇的是,即便环球旅行,Garfors并没有在旅程中丢掉他的工作。Garfors在挪威全国最大的NRK广播公司任职,在2008年到2009年的时候他还在欧洲广播联盟的移动专家小组担任副主席一职。2008年到2013年,Garfors还在挪威移动电视公司担任CEO。

这张照片是Garfors在不丹的虎穴寺(Paro Taktsang)前拍的。虎穴寺是一个建立在喜马拉雅岩石峭壁上的佛教寺院。

这张照片是Garfors在不丹的虎穴寺(Paro Taktsang)前拍的。虎穴寺是一个建立在喜马拉雅岩石峭壁上的佛教寺院。

Garfors和他的当时的女朋友一起去智利旅行。因为他的女朋友原本就出生在智利,所以在那里他受到了女朋友一家的盛大欢迎。

当然,能做到40岁前走遍全球本身就是一个壮举,而作为连续多年全球生活质量排名第一挪威的公民,每年至少4周的公众假期,加上各种周末和法定假期,一年至少有130多天可以用来环球旅行,当然足够高的年薪也能支撑他毫无顾忌的一天到访5大洲,想来,如此环球之行绝对是能令人大开眼界了,而且如此惊人的人生经历,是任何财富也换不来的。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陈淑莲]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