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仔邀你去美国西部约会:马背上的情怀 悬崖边的气魄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一行人驻足在山顶休憩,两匹马在阳光下依偎在一起,牛仔拿出精巧的尤克里里,悠扬绵长的音阶回荡整个山谷。

头戴宽沿高顶毡帽、横挎左轮连发手枪、腰间缠满子弹、牛仔裤搭配格纹衬衫、脚上一双高筒皮靴,是的,这些大概就是所有美国西部电影中对于牛仔形象的诠释。除此之外,最显眼的应该是牛仔脖子上那块色彩鲜艳的印花方巾。虽然我们心底每次呼喊的并不是真正的牛仔,而是被赋予自由精神的牛仔文化,但生活在马背上的牛仔究竟如何驰骋在无垠广袤的天际线间,我们依然好奇。本期秘境,让我们一起走进西部牛仔,感受马背上的情怀。

图:朱彤

编辑:南菜

牛仔代表着典型的个人主义和自由主义精神,如果单从电影情节来看,牛仔多情又绅士,他们的生活大多如苍茫的荒野般不羁。真正的牛仔远比被浪漫主义色彩渲染下的情节更加复杂,除了策马奔腾和谈情说爱外,还有更多关于牛仔的细节是我们无法探究的。凤凰旅游来到美国西部德克萨斯州,不期而遇的牛仔无法告诉我们更多,只能带领我们走一趟马背上的旅行。

牛仔

来德克萨斯旅行的有一件事是必须要去完成的,那就是复制处于德克萨斯文化核心地位的牛仔生活。自19世纪末以来,美国牛仔一直是一个有着特别含义的形象,南北战争以后,德克萨斯特有的牛仔文化就深深地植入了养牛传统之中,从而造就了这个文化形象和历久弥新的生活。

牛仔

当然,在此之前,你脑海里关于美国西部牛仔的形象和情节大多源自诸如李安拍摄的电影。

牛仔

聊到骑马,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因为无法摆脱束缚,又向往放荡不羁的自由驰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近郊骑马,在木栅栏限定的空间内,尽可能的享受无法与汽车匹敌的速度感。

牛仔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牛仔裤搭配 Javelinas Lajitas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