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 > 旅行冷知识

旅行中看什么书更有逼格?


来源:凤凰旅游

上次的每周一集中,我们询问大家旅行中看过哪些书,现在我们来公布征集结果啦

上次的每周一集中,我们询问大家旅行中看过哪些书,现在我们来公布征集结果啦~

@Aring:《爱因斯坦的梦境》,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物理学与人文学教授阿兰・莱特墁创作的小说,理工男脑洞大开,以1905年的瑞士伯尔尼市镇生活为背景,虚构了爱因斯坦的三十多个梦,这些“梦”都与“时间”有关,探讨了时间的无穷可能性:循环的时间、所有的可能都会发生的时间、绝对的时间、片段式的时间、高处流逝得比较慢的时间、停滞的时间、因地而异的时间……天马行空的文艺理工男,变着法说相对论。作为同样脑洞大开的水瓶座,在旅途中看这本书,分分钟精分,其乐无穷。当然,这本书适合没有时间压力的旅行。

@谭:李欣频的《希腊,一个把全世界的蓝色都用光的地方》,书里的希腊好美,像一场美好的梦。“去过希腊的人,就像是曾经灵魂出窍到过天堂一般,再回来的生活就像是炼狱,后遗症就是永远不满现状,看所有的蓝色都有色差,看夕阳和日出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这不是旅行指南,这是我在希腊尖叫的过程。”感觉书里的描述特别的正确。

《希腊,一个把全世界的蓝色都用光的地方》

@树上的男爵:如果我去奥地利,我就会带上一本茨威格的书,或是《昨日的世界》或是《心灵的焦灼》,缅怀一下作家那时一战之前的幸福生活。

@周晓:在西藏玩的时候看了《背包十年》,其实我骨子里也蛮适合流浪的……

@波波:我能说我是看了三毛的《梦里花落知多少》,从此对非洲有了一丝向往吗?我好想也在非洲住上那么一段时间。

《梦里花落知多少》

@秋庄稼:上个月在意大利度假的时候,男朋友看完了一本《时间简史》……他是有多拼?

@小宋当家:推荐去法国的朋友一定要看《巴黎,我已经开始想你了》,作者在巴黎生活十年,里面很多推荐的地方都很不错。

《巴黎,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秋的:《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在去成都路上看完的,看了后还蛮佩服作者毅力的。不过我感觉我还是适合悠闲的旅行方式。

这一期让我们一起来聊聊,旅行中你看过哪些电影?

是否希望你的想法被更多的人看到?那么加入到我们的话题征集中来吧。

参与方式:

关注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微信号travel_ifeng,或将文章拉到最下面,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在微信后台给我们留言。

截止时间:

2015年9月8日(下周二)23:59:59

在这之前给我们留言吧,您的评论如采用将发表在9月10日的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及凤凰网旅游频道。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许玥]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