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调奢华有内涵 三千多玩转比迪拜还富有的黄金国度


来源:游谱旅行

水上高脚屋  文莱水上村是世界上最大的高脚屋村落,内部有教堂、学校、警察局各种配套设施。特惠推荐上海直飞黄金国度文莱4晚5日自由行仅需 ¥3,899起  如此土豪的国家,快来带我开开眼。

提起富到流油的国家就想起了迪拜?不不不,现在有个低调的国家已经超过了迪拜,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它曾经因为吴尊男神而受到国人的注意,它的国土面积还不及上海,它就是世界上福利最好的国家——文莱。

这个富得流油的国家是文莱

有钱的国家多任性

在文莱,人们买车、买房、个人收入、经商全都不纳税。

在文莱,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全免费,就算去牛津剑桥深造,从学费到机票国家全报销。

在文莱,不管做多大的手术最多只要一块钱,如果在本国治不了,国家出医疗费送你出国就医,就连病人家属的往返机票也由国家提供。

在文莱,国民非常友善,要是你跟本地人问路,或许他会给你钱让你坐车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在文莱,市区相当干净,几乎看不到行人,因为出行都有车。马路两边很多不知名的花开的特别旺盛,拍这些美景,呼吸着异国的新鲜空气,感觉很赞呢。

文莱

小国家也有大精彩——奢华篇

文莱一直是个低调而宁静的国家,这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宫殿,还有纯金打造的清真寺,纯朴的民风,这才是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赶紧寻个文莱土豪,交个朋友可好!

文莱

杰米清真寺

杰米清真寺

作为全国最大的清真寺,大清真寺屋顶共有29个圆拱金顶,由45公斤黄金做成。部的装饰更加精妙绝伦,奢华的水晶吊灯、华贵的地毯,偌大的祈祷室,富丽堂皇又透着一丝威严。

文莱苏丹皇宫

文莱皇宫

文莱皇宫是目前全世界最大、也是最现代化的宫殿。皇宫不但外部装饰十分华贵,斥巨资以钻石、黄金打造,内装潢更是极其考究。内有2200个装饰的金碧辉煌的超豪华房间,还有直升机停机坪和占地300英亩的御花园,用大理石铺就的车库里可以同时同房800辆轿车,整座皇宫建筑费用高达54亿美元。与北京故宫、白宫等并称为世界六大宫殿。

奥马尔·阿里·赛义夫丁苏丹清真寺

清真寺

被誉为亚太地区最壮观的清真寺,也是文莱的国家主要标志。清真寺四周环绕着无数的树木和花园,在伊斯兰教被认为天堂之意。白天,你可以看到清真寺及其水中倒影,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是一幅画。晚上,在彩霞的陪衬下光彩夺目。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长鼻猴 黄金打造 宫殿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