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来源:游谱旅行

有人说,情侣之间面临的第一个大挑战,就是一同出游,毕竟连续几天黏在一起,过去被时间与距离隐藏起来的优缺点,都会一一浮现,在旅行中如何规划金钱支出,解决突发问题,处理两人之间的嫌隙小口角等等。

有人说,情侣之间面临的第一个大挑战,就是一同出游,毕竟连续几天黏在一起,过去被时间与距离隐藏起来的优缺点,都会一一浮现,在旅行中如何规划金钱支出,解决突发问题,处理两人之间的嫌隙小口角,甚至卸妆后的素颜、上厕所的习惯,都会为彼此的亲密关系带来压力,不过这些压力若是处理得当,也可以是两人关系的催化剂,为彼此感情升温,希望以下这10个情侣出游的Tip,可以让大家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旅行时间由短入长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旅行度假的时间长短,应该和你俩交往的时间成正比,毕竟交往得越久,彼此的细节知道得越多,才比较可能在长期旅行中存活下来,如果在一起没超过一年,建议还是选择7~10天的旅行比较适当,如果还在热恋期的前一两个月,共度周末大概就是对彼此关系的极限大挑战,总之,一同出外度假游玩的天数,绝对不要超过你俩交往的月数。

选对地方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常常有情侣在规划行程时,对于所谓的浪漫地点非常执着,但事实是,任何地点都可能创造出浪漫的气氛,重点还是你俩想去哪以及做什么事,虽然有夜景view的确是比光害view浪漫,海景view的确是比山景view听起来令人向往,但带着视水如蛇蝎猛兽、避阳光唯恐不及的她到热带岛屿享受阳光沙滩水,光是每天撑洋伞躲太阳可能就吓跑了不少浪漫气氛,所以事先讨论彼此属意的旅行地点以及偏好的旅行方式,比四处打听哪里最浪漫,更能规划出彼此都满意的浪漫行程。

跟她TA一同规划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如果只是挑选晚餐餐厅、周末电影,或许由一个人主导比较有效率,但如果牵涉到要花上大把银子,一同出游好几天,最好还是在决定地点之后,两个人共同分工规划细部行程比较好,比方说她对吃比较有研究,就可以由她负责挑选餐厅,你对名胜古迹地方特色比较有坚持,就可以由你负责出游的路线,如果彼此对吃对行对住对玩都同样有研究有坚持,那一人负责一天的行程也okay,或是列出这次出游想做必做不能不做的清单,然后一同安排出符合清单最大范围的行程,也是个好方法。

协调出最符合共同利益的行程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特别是采用清单列表方式规划行程,难免会碰到彼此各有坚持的时候,老是僵持不下也不是办法,还不如坐下来好好看看到底哪些城市景点餐厅,安排起来最方便顺畅不绕路费时,彼此各退一步,互相协调出最符合共同度假利益的行程。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行程 旅行时间 出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