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力的游戏》的七大王国 哪个地方适合你?


来源:凤凰旅游

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一起寻找《权力的游戏》拍摄地点,揭秘这场终极权力之争背后的神秘取景地。

相信美剧迷们最近一定被《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给刷屏了。除了关心主角的命运以外,爱旅行的你,是否早就计划着下一个假期去剧中绝美的拍摄地体验兰尼斯特所看过的壮丽和恢弘?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一起寻找《权力的游戏》拍摄地点,揭秘这场终极权力之争背后的神秘取景地。从维斯特洛大陆到临冬城,除了美景以外,我们也帮大家找到可以真正入住这个热播美剧场景的方式。你身体里流淌着哪个家族的血液呢?快看看哪里才是属于你的终极归宿吧!

龙族后裔坦格利安家族——摩洛哥土制小屋

位于摩洛哥南部瓦尔扎扎特地区的本•哈杜筑垒村(Aït-Ben-Haddou)被称为“摩洛哥最美的村落”,十分壮丽,也正是剧中奴隶湾的取景地。

《权力的游戏》

本•哈杜筑垒村是该地区建在河谷边上众多城堡式村庄保存最为完好、规模最大的一座,其历史可追溯到12世纪。整个城堡全部用红土和木材作为材料,以“干打垒”方式,层层叠叠依山而建,颇有气势,被称之为最具撒哈拉沙漠地区民族建筑特色的代表作。每年这里都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睹其风采。1987年,本•哈杜筑垒村正式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本•哈杜筑垒村

作为一个真正的坦格利安人(Targaryen),你可以去训练你的巨龙之前先坐在这个充满异国风情的摩洛哥小屋的阳台上享受一顿轻松的早餐。

预定:https://www.airbnb.co.uk/rooms/10924416?s=1kNruRXF

多恩的统治者马泰尔家族——塞维利亚豪宅

第五季中新加入的王国多恩(Dorne)是一座沙漠中的绿洲,取景地为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在这里古老而有代表性的哥特式建筑和郁郁葱葱的庭院遍布整个城市,为骁勇善战的马泰尔家族(Martell)所居住的多恩王国提供了完美的拍摄地。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是西班牙安达鲁西亚自治区和塞维利亚省的首府,世界上第一幅世界全图在那里绘制;阿美利哥-韦斯普奇由此出发,用他的名字去命名美洲;麦哲伦在这里陈述计划然后出发,成了世上第一个环绕地球的航海家;哥伦布的第三次航行由此出发,发现南美洲,成为欧洲历史甚至世界历史重要转折点。

欧洲文学大师乐此不疲地以塞维利亚为背景进行文学创作:《堂吉诃德》、《塞维利亚理发师》、《费加罗的婚礼》、《唐璜》、《卡门》……

弗拉门戈舞和斗牛是西班牙的两大国粹,而塞维利亚却是欣赏国粹最好的地方;塞维利亚王宫、塞维利亚大教堂、西班牙广场、圣十字街区……塞维利亚保留了完整的古城肌理。

有什么比选择住在这里的豪宅更享受的?

预定:https://www.airbnb.co.uk/rooms/742801?s=2dxRRzxe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