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爸真正想要的22种父亲节礼物


来源:凤凰旅游

为父亲买东西真是充满了挫折感。一说起要送礼物,父亲和孩子之间的谈话可能就会演变成这样:“老爹,父亲节想要点什么?”“我不知道。没事别给我瞎买什么东西。”

为父亲买东西真是充满了挫折感。一说起要送礼物,父亲和孩子之间的谈话可能就会演变成这样:“老爹,父亲节想要点什么?”“我不知道。没事别给我瞎买什么东西。”

如果对于6月19号父亲节那天要送什么礼物给老爸,你心里完全没谱,那没关系,我们已经精挑细选了22种礼物供你参考。这些礼物包罗万象,门类齐全,想必总有一款会合你老爸的心意。

钱包

钱包是一类经常磨损又不受关注的物件。父亲的钱包很可能已经脱线或者在后兜里被压皱得不成样子,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可以考虑为他换个钱包了。来自Bellroy的这款男士钱包非常适合喜欢在后兜乱放东西的男士使用。

Bellroy男士真皮钱包

耳机

耳塞式、贴耳式、耳挂式、运动型和蓝牙式,现在你想要什么样的耳机都能买得到。如果老爸在上班通勤或出差时需要使用耳机,那么你就可以考虑在父亲节送他一副Bowers & Wilkins,这是一款真正贴心的礼物。

Bowers & Wilkins C5 S2耳塞式耳机

心意卡

即便再完美的礼物也抵不过一张饱含爱意的心意卡片。

Emily McDowell Studio ‘Checklist’父亲节卡片

书籍

当有人问伊隆·马斯克如何学会建造火箭时,他轻描淡写地回答说,“我读书学习。”如果你老爸是这位商业巨头的粉丝,那么一本《硅谷钢铁侠》就是最好的父亲节礼物了。要是老爸喜欢阅读电子书,你也可以考虑送他一台Kindle阅读器。

《硅谷钢铁侠》

雪茄收纳

外观精致的雪茄收纳盒,里面还盛放着几支他最喜欢的雪茄,这样的礼物肯定会让老爸在父亲节那天笑得合不拢嘴。

Brizard & Co. Handmade雪茄收纳盒

飞行员表

你乐意在钟表上花费越多,它们就越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这只是常识罢了。这个父亲节,你可以选择送老爸一款飞行员表,至于具体款式,那得看你有多少资金可供支配了。

AVI-8 Hawker Hurricane AV-4011-04

高尔夫追踪系统

Arccos高尔夫追踪系统真正将高尔夫娱乐和科技融合为了一体,它会让你对这项运动的内涵有更深刻的理解。这款设备包括14个轻便微小的传感器,它们可以安装在球棒的顶端。传感器通过蓝牙可连接至iPhone手机(据官方透露安卓版本的应用也即将推出),确保手机的GPS打开,这样你就可以尽情挥杆,不用担心找不到球了。

如果你老爹是个正儿八经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那么这套设备对于他的球技提高一定非常有帮助。

Arccos 高尔夫追踪系统

遗传测试工具

如果老爸想对自己的身体了解更多,那么这款23andMe遗传测试工具绝对能派上用场。几个月之前我们曾经亲自体验过这套工具,的确非常好用,而且测试出来的结果真是叫人眼界大开。

23andMe遗传测试工具

自酿啤酒工具

这套自酿啤酒工具包含了在家酿制啤酒的一切工具,有了它老爸在家就可以酿造自己喜欢喝的啤酒了。

Box Brew Kit Gallon Brew Kit 加六个瓶子

转盘唱片机

黑胶唱片又再度时兴起来。如果老爸为了不让他的黑胶唱片一直蒙灰,想买一台新唱片机,那不妨考虑送他一台Fluance RT80,其设计简单美观。这款唱片机的声响效果非常突出,而且使用非常简单:插上电源、放上唱片并摁下开始即可。

Fluance RT80高保真黑胶转盘唱片机

袜子

如果老爸的时尚品味是自下而上的,那么送他一副Jimmy Lion袜子是很好的选择。

Jimmy Lion夏袜

行李包

一只好的行李包可以用上好多年。来自西雅图的Filson公司所推出的这款行李包既牢固看起来又非常有型——甚至也可以用来当做工作用包。

Filson 48小时行李包

个人助理

Amazon Echo推出的Alexa虚拟助手使用起来非常简便,它能够预报天气、阅读有声读物、订餐、讲笑话以及做很多你老爸应该会觉得很有趣的事情。

Amazon Echo

多刀工具

在多刀工具界,Leatherman的大名可谓无人不知,它一直被视为是该用具市场的标杆。如果老爸喜欢DIY,但手头上又没有好用的多刀工具,那么这件礼物非常值得你考虑考虑。

Leatherman Juice CS4 Multi-Tool

烧烤配件

经验丰富的烧烤大师们都知道,烤东西可不是把火点着这么简单。如果你希望帮助老爸的烧烤技艺在今年夏天能够再上一层楼,这副烧烤配件绝对必不可少。

牛仔裤

谁的衣橱里没有几条牛仔裤呢?很多人无论工作休闲春夏秋冬都喜欢穿牛仔裤。虽然相比其他品牌,初创公司Mott & Bow在品牌认知度上稍逊一筹,但凭借“精心手工打造”且“穿着无比舒适”的设计品质牛仔裤,它在男性消费群体中逐渐获得了认同。相信你老爸也会成为这家公司的粉丝。

驾车便鞋

剪裁合脚、美观大方且穿着舒适,这双Jack Erwin出品的驾车便鞋肯定会让老爸穿着到处招摇。它有八种颜色可选,就看你老爸喜欢哪种颜色。

培根礼品套装

培根爱好者的福音——当礼物来送简直无需多言。

剃刀套装

对于男人来说,在某些事情上多花费点时间肯定是值得的,譬如剃须。这并不意味着老爸每天早上就要花费半个多小时来刮胡子,不过,一副称心如意的剃须工具是必不可少的,因此,The Art ofShaving推出的礼品套装就派上用场了。毫无疑问,这套经典的剃刀套装肯定会深受他的喜爱,但前提是你的预算要充足。

无人机

带着无人机出去溜达真是乐趣多多。如果老爸还是无人机方面的新手,不妨先从较为便宜的四轴飞行器开始;Blade Nano系列既耐用又不贵,拿来上手非常合适。

飞蝇钓工具

如果老爸想在徒步旅行中或每天驾车路过的溪边体验一下飞蝇钓,那送他这款入门级工具非常适合。总而言之,不管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钓鱼老手,这套工具作为礼物来送都错不了。

太阳镜

如果今年夏天老爸有出门旅行的计划,或者只是打算随便出门溜达溜达,那么不妨送他一副新太阳镜。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