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巴塞罗那 居然也能吃到日本最美味的拉面!


来源:凤凰旅游

想吃好吃的拉面终于不用飞东京跑伦敦啦,巴塞罗那也有日本师傅做的正宗日本拉面哦,绝对不输给别的城市。

(本文由新欧洲授权转载,作者:Sally)

想吃好吃的拉面终于不用飞东京跑伦敦啦,巴塞罗那也有日本师傅做的正宗日本拉面哦,绝对不输给别的城市。

 1.Ramen Ya-Hiro

厨房被装修成蒸汽机车的模样,十分有趣。这里的拉面是由师傅每天手工擀出来的,就算在汤里泡了很久依旧保持弹性。汤汁也是小火慢熬至少10个小时才能盛到你的碗里。

Ramen Ya-Hiro

地址:Girona, 164 La Dreta de l'Eixample Barcelona 08037

地铁:Verdaguer (M:L4)

2.Grasshopper Ramen Bar  

更准确的说这是一家提供东南亚菜的小饭馆,它传承了日本饭馆的特点:小。小小的吧台,15个餐位,但这不影响老板精益求精,从拉面到煮拉面的水老板都力求做到和日本的一模一样,味曾,酱油,海鲜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

Grasshopper Ramen Bar

地址:Pl. de la Llana, 9 El Born Barcelona 08003

地铁:Jaume I (M: L4)

营业时间:Ma. a do. de 13 a 23.45 h

3.Koku Kitchen

Koku Kitchen是巴塞罗那最老牌的拉面店之一。它的两位创始人是爱尔兰人,做拉面的师傅是瑞典人(这个组合还真有点奇怪呢)。从店里的装修你也可以看出,它就像电影海鸥食堂一样,简单而又大方,让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往里看。别看是一群外国人开的店,但他们可是充满着拉面精神哦,据说厨师还跟着东京的Oraga Noodles学习了几年,所以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尝试这家看着不那么日本的拉面店。

Koku Kitchen

地址:Carabassa, 19 Barcelona 08002

地铁:Drassanes (M: L3) Barceloneta (M: L4)

营业时间:De 13 a 16 h y de 19.30 a 23.30 h

 4.Tonkotsu

就像这家店的名字一样,这是巴塞罗那唯一一家提供tonkotsu汤底(一种猪骨汤)的拉面店,这种汤料做起来非常复杂,需要非常准确地掌握肉的肥瘦比例,当然,寻找一根质量上乘的猪骨才是做这道汤的困难所在。tonkotsu喝起来带点甜味,汤汁浓而不腻。喝过他们家的汤你才能明白,找一根好猪骨是多么的不易。

Tonkotsu

地址:Valencia, 290 Barcelona 08007

地铁:Girona (L4)

营业时间:De 13 a 16.30 i de 20 a 23 h

5.Ramen Suita

这家坐落于Hostafrancs的小而美味的餐厅里总是挤满了人,说它是一个居酒屋更为贴切。这里的menu每天有两种拉面可以选择还提供4种日式tapas,在这里你可以一次性吃到饺子,拉面,米饭(会不会吃的有点多~)还包括饮料只要9.9欧哦。你可以一边看机器做面,日本师傅煮面,一边享用自己的盘中餐,这种体验真是棒极了。

Ramen Suita

地址:Paseo Marítimo, 232, 08860

地铁:Pla a Espanya (M: L1, L3; FGC)

 6.Ramen Suita

虽然门牌上写的是Ramen Can, 但它真正的名字叫Ramen Suita。这家店主打健康食谱,虽然不是巴塞罗那这座城市里最好的拉面店(它的浇头和面都可以做的更好)但它的价格确实很诱人,一份拉面加tapa和饮料才11欧,如果不点tapa的话只要9欧。忙碌了一天如果实在懒得做饭这里是一个填饱肚子的好去处哦。

Ramen Suita

地址:Calle Principe Jordi 6, 08014 Barcelona, Espa a

地铁:Espanya (M: L3, L5), Poble Sec (M: L3)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