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瓦那老城区 华丽的旗袍长满虱子


来源:凤凰旅游

圣佛朗西斯广场是哈瓦那最古老的广场,这里在1600年就建好了喷泉,由于这个广场有很多鸽子,当地人亲切的称这里是鸽子广场。

入住的H10酒店在哈瓦那的新城区,车子一路沿着海滨大道,经过一栋很高的建筑,这座建筑现在是哈瓦那的医院,以前是银行。卡斯特罗认为医院比银行对人民更重要,就更改了这座建筑的用途,但据说银行的金库还留在大厦的地下,哈瓦那的新城区和老城区也是以这座建筑作为区域划分的。

想要了解更多的古巴,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古巴”,即可收取。

圣佛朗西斯科广场

大巴车停在了圣弗朗西斯科广场,插一句在古巴的大巴基本都是中国宇通。圣佛朗西斯广场是哈瓦那最古老的广场,这里在1600年就建好了喷泉,由于这个广场有很多鸽子,当地人亲切的称这里是鸽子广场。

港口

这个广场几百年来都没什么变化,由于广场靠近港口,俱往昔,时光回到1942年,西班牙人满载着金银从这个港口返回西班牙,碎石铺成的道路上依稀能听到雀跃的马车声,圣佛朗西斯广场周围还残存着西班牙富商们的旧居,如今依旧耸立却没有了光芒。

图:郑培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