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巴的标签 闪瞎眼的炫酷老爷车


来源:凤凰旅游

古巴的街头真的能随处看到色彩艳丽的敞篷老爷车,但是和古巴整个调性一样,走进细看车厢,你会惊讶这车也实在太破旧了吧!

古巴的街头真的能随处看到色彩艳丽的敞篷老爷车,但是和古巴整个调性一样,走进细看车厢,你会惊讶这车也实在太破旧了吧!是的,就是很破,因为老爷车的年纪分分钟秒杀你祖辈的年龄。

想要了解更多的古巴,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古巴”,即可收取。

老爷车

古巴的老爷车大多是1951年前,古巴独立,美国实施经济封锁之前的车,可想而知这些车大多已经60多岁,甚至更老一些。

图:郑培

老爷车

古巴人很有意思,美国人封锁了他们的经济,古巴人没有新车可以开。但是却把古巴人都培养成技术高超的二手车维修工。

坐在复古的老爷车里,突然车速降下来了,带着墨镜的古巴司机很淡定,双眼目视前方,双手拿起方向盘下方的两根电线,轻轻触碰后,砰砰的火花四溅,原来车子都是靠这两根电线启动的呀!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